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观看《长津湖》新闻稿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观看《长津湖》新闻稿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11013日下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一举扭转战场态势,最终取得战役胜利,打出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此次观影使十八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条:支部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