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应用

校内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应用 >> 正文

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校内暂无运营商网络,全部校内接入,主要业务走中国教育科研网(教育学术资源),其他资源接入部分外网带宽,全校总出口IPV4 10G IPV6 1.2G;为避免盗用和影响访问速度,单一账号仅能单人单机使用,学生可凭校内有效证件到所在校区信息中心业务大厅办理多机多人授权[最多3个]及与网络使用相关的业务(南湖马克思主义学院楼四楼,北湖西区主楼东配楼一层南门,北湖东区信息学院楼一层,星期五下午[系统结算]不办公,星期六、星期日休息),路由的设置方式请电脑打开gate.ccut.edu.cn,右侧“网络设置”中“如何将无线路由器当交换机用”参考配置,以免影响网络访问体验。

   当发生网络故障时,请将您所在校区、楼宇、房间号编成短信发送到15568814441,维修人员会在48小时内与您联系解决故障。亦可在工作时间致电0431-85716189,进行咨询与报修。运营商手机上网流量等问题,请电话询问各大运营商,联通10010,移动10086,电信10000

上一条:企业微信

下一条:无线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