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动态

信息化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十八支部开展“学习先进 持续动员 强化防疫” 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业务保障和支部建设工作高效开展,2022年4月5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以线上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 持续动员 强化防疫”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勉励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尽责担当。

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万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吴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最新要求,并就近期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慎终如始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网络服务水平,确保学校秩序正常化。同时,吴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所有留校同志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刘洋、代仁辉两位同志克服家里面临的巨大困难主动留校工作,秦伟同志作为应用技术学院辅导员,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了北湖西区网络的保障工作,吕建军同志是六名留校同志中年龄较大的,但工作任劳任怨,在网络保障、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冲锋在前,起到了表率作用。居家办公的各位同事积极运用各种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办公,始终保持“居家不忘职”的积极工作状态,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工作之余,大家主动联系社区开展抗疫工作,特别是臧玉春同志参与了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彰显了一名老党员的本色和风采。吴书记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以先进同志为典范,快速行动起来全面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宣传委员任立柱同志介绍了近期校内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党员同志持续做好校园网络、应用系统、会议、网课等相关网络保障工作,主动参与物资搬运、核酸检测、研究生复试引导等志愿者工作,共同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凝聚合力,筑起应对疫情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上一条:网络安全常识解说视频

下一条:信息办与联奕公司进行数据中台第3轮线上技术交流

关闭